GUCCI/古驰 白色 adidas x Gucci 联名系列棉质 Polo衫 723270

服装型号:GUCCI/古驰 白色 adidas x Gucci 联名系列棉质 Polo衫 723270 服装点评:adidas和Gucci联名系列推出第二篇章,依然以织带和GG字母交织图案巧妙搭配白色三条纹和三叶草

服装型号:GUCCI/古驰 白色 adidas x Gucci 联名系列棉质 Polo衫 723270 

服装点评:adidas和Gucci联名系列推出第二篇章,依然以织带和GG字母交织图案巧妙搭配白色三条纹和三叶草标识。该系列灵感源自创作总监80年代和90年代的美好回忆,融汇两个品牌丰富悠久的历史传承及标志性的设计语言,塑就风格造型。这款棉质Polo衫采用短款设计,饰有Gucci三叶草标识刺绣和三条纹。

服装详情:白色棉府绸

Gucci三叶草标识刺绣

adidas x Gucci联名系列

三条纹

衣领

纽扣前襟

长度:43厘米

面料: 100% 棉. 绣花: 100% 聚酯纤维. 装饰部件: 50% 棉, 50% 粘胶纤维.


相关推荐